English

俞斌刘昌赫战成平局

2000-03-04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王庆环)第四届LG杯世界棋王赛3月2日在汉城进行了第二局,我国棋手俞斌未能携上局大胜之勇拿下这一局。他被对手韩国棋手刘昌赫执黑中盘击败,这样,在这场世界冠军的争夺战中,双方暂以1∶1告平。

这盘棋刘昌赫执黑先行,素有“韩国第一攻击手”之称的他一上来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击,在第一盘棋已尝过刘昌赫的“火药味”的俞斌并不惧怕,面对黑的坚实厚壁将计就计拼命捞取实地,至中午封盘时白棋形势不错。不过在下午的激烈战斗中,俞斌有两处应对有误,而刘昌赫却在激战中不断加强自己的优势,最终以盘面15目的优势奠定胜局。此役双方共战213手。

LG杯棋王赛实行5盘3胜制,余下的三盘棋将在今年5月举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